北极圈战神&烫圈冷cp&拆逆美帝王者玩家
没规矩没洁癖不混圈 喜欢我你就夸夸我 看不惯我你就骂骂我 开心就行
无肉不欢所以文大部分都在ao3 账号Hachi_Nana
可以叫我老八小八阿八或者随便什么八
本命是已故杰尼斯xtt気象翔右only 其他嗑很杂
微博豆瓣QQ都不用 反正你们找不到我就对了嘻嘻 急事直接私信

写文走野路子✔日常删粉丝✔光速跑路跳圈有✔屁话超级多✔
老二次元 爱看汉子打架番 比如金卡姆
情绪浓度过高但无道德的INTP一名 可以把所有刻板印象往我身上套因为基本无错
本体是只瞎了的刺猬 要扎人的 只有听力很好
但是我的女鹅 人美歌甜心善 盘靓条顺会骚

默盛强 关于文玎摸脸和老默在微博嗑高骨

因为爱就是把自己的命拿去当作燃料来烧

ps速来评论区嗑320观影的默盛强盛 爷宣布爷今天赢麻 爷搞这三角简直太有远见 爷就是这么狂

来补一条

昨天朋友跟我讲冯兵给强盛cpf微博点赞 给我笑得 这真的非常默盛流

我马上说这很合理 因为剧里老默也很懂强盛 很懂盛对强的所有痴心妄想

否则他就不会同意高启盛真的拿冻鱼去打人

也不会在船上看见高启盛哭哭啼啼卜卦也视若无睹

甚至可能早就习以为常 觉得没什么特别

反正这逼崽子每次遇上哥哥的事情都这样()


我理解的默盛就是一整个进化学习爱人的过程 真的

老默每天都在心里骂 高启盛你个傻叉怎么就喜欢你哥呢 你俩根本不可能 你还美滋滋地双手把命送给高启强 你哥哪儿给得了你想要的啊

但是最后老默坐在医院血流一地的时候 大概也在心里骂自己

陈金默你个傻叉居然就这么为了另一个傻叉也把命给送了

哦 原来这就是爱吗 爱就是这么傻叉的事情啊 爱就是把自己的命拿去当作燃料来烧

所以默盛=心狠手辣 拽得一批 但是本质俩傻叉纯爱战神(划掉)


再说张宋文 我觉得他根本忘不掉高启盛 对 是忘不掉高启盛

可能本来过了一年 确实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在北城那种好多狂飙演员同时在场的场合 他死去记忆立刻复活

果然经历过这样惊天动地、轰轰烈烈、掏心掏肺、毫无保留、淋漓尽致...whatever这里可以放一千个形容词来形容盛对他哥的爱的极致

总之就是被这样的人爱过一次以后 怎么可能忘得掉?谁不想被这样爱?

所以也很合理的 在杀青回到现实以后深感无限落寞的人 关掉摄影机后在碉楼底眼泪不止到出不了戏的人 反而是剧里被爱的那个

不管是高启强还是张颂文 永远都会刻骨铭心地怀念高启盛曾经带给他们的爱

并且知道 这爱再不可得了 一步之遥就此失之交臂


盛啊其实你赢了 而且赢得好彻底

你的爱都烧完了 你的命也烧完了

可到头来对这份爱求而不得的是被你撒手留下的你哥哥 绝对是他们



评论(62)
热度(29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哔哔比巴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