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战神&烫圈冷cp&拆逆美帝王者玩家
没规矩没洁癖不混圈 喜欢我你就夸夸我 看不惯我你就骂骂我 开心就行
无肉不欢所以文大部分都在ao3 账号Hachi_Nana
可以叫我老八小八阿八或者随便什么八
本命是已故杰尼斯xtt気象翔右only 其他嗑很杂
微博豆瓣QQ都不用 反正你们找不到我就对了嘻嘻 急事直接私信

写文走野路子✔日常删粉丝✔光速跑路跳圈有✔屁话超级多✔
老二次元 爱看汉子打架番 比如金卡姆
情绪浓度过高但无道德的INTP一名 可以把所有刻板印象往我身上套因为基本无错
本体是只瞎了的刺猬 要扎人的 只有听力很好
但是我的女鹅 人美歌甜心善 盘靓条顺会骚

请不要跟疯子计较病情 只是来讨点饥饿恶魔x战争恶魔or三鹰的百合饭吃 谢谢谢谢


就一个看完狂飙以后在搞强盛+默盛的老二刺辕现在无比上头小饥吧 脑内疯狂无端联想


饥饿恶魔 一款集合了高启强dom姐属性和陈金默棒棒糖大恶人的我梦中情t 强大又迷之宠


​三鹰同学 一款也被霸凌也很阴暗也很固执的学生妹 疯起来也可以杀杀杀 大概00盛


战争恶魔 妹妹本体 对姐姐又怕又服从 纯疯 更像06盛


也是骨科

也是疯批

住小破楼

他们甚至还有鱼(什么) 

我精神错乱

虽然锯人和狂飙天差地别 但是讲了那么多我就是想说我是真的很喜欢阴暗学生妹被年上狠狠曰


所以快点给我推点饥饿x三鹰或者战争的饭吧土下座 三匹也没有问题 外网饭更没有问题 我人就在外网

为什么饥饿恶魔的tag才过百啊 是因为目前剧情太少了吗哭 可是这对骨一看就很野很好嗑啊 而且主要是美 就算不是白发也好美 建议饥饿姐和章鱼哥先走一波战术互抠交流技巧 然后再去抠老妹


另外这个世界真的存在饥朝/饥战tag吗 还是说要用纪贺来打吗 anyway我不管了我先打为敬 我买一百股放这🤔精神病人你给我好好画饥饿嗷 可以死 但是一定要死得滑稽点 别太正常了嗷 天启的面子你多少给点





评论(1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哔哔比巴卟 | Powered by LOFTER